流行钢琴网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62|回复: 10

喜欢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20 12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刷首好简单的喜欢你换换耳朵,哈哈


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Y1MTA3NjcyOA==.html#paction
发表于 2017-3-20 15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曲子俺超爱的,尤其高兴的是能抢到沙发慢慢欣赏!
发表于 2017-3-20 16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听的

点评

谢谢支持哈  发表于 2017-3-20 18:55
发表于 2017-3-20 17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~
字数不够不让发言,那再送多花吧哈哈~

点评

橘子妹什么时候也来首流行听听哈  发表于 2017-3-20 18: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8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女上神 于 2017-3-20 18:58 编辑
liuxuejun888 发表于 2017-3-20 15:27
这首曲子俺超爱的,尤其高兴的是能抢到沙发慢慢欣赏!

我也很喜欢这首歌,哈哈。。以前听过一首藏语翻唱版,很好听的
这位同学,怎么不见你的视频呐,你学琴多久啦
发表于 2017-3-20 2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上神 发表于 2017-3-20 18:54
我也很喜欢这首歌,哈哈。。以前听过一首藏语翻唱版,很好听的
这位同学,怎么不见你的视频呐,你学琴多 ...

俺从去年才开始学,弹得不好;想发个视频也不会呢。
发表于 2017-3-20 21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曲子沒聽過呢
发表于 2017-3-20 22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,没道理,哈哈哈哈
有木有道理,都欣赏~
发表于 2017-3-21 01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欣赏下。。女神也玩流行啊 看样子你们学钢琴都要流行的路线啊。。好老的曲 是黄家驹的歌吧?我也曾经喜欢他们4人组合的一些歌 大地和真的爱你 好听 现在好象他们的歌已经被遗忘了。。哈哈。。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流行钢琴网  

GMT+8, 2020-9-30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4808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