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钢琴网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013|回复: 40

昨天弹的童年的回忆+水边的阿迪丽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买琴已经2个月了,昨天重新弹了一下童年的回忆,
是不怎么砸琴了,
不过,快速的部分还是不稳定,漏音错音多多,

先记录一下吧,看看过一段时间再弹,能不能有什么进步~~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到快速的地方手就不稳了,
慢速的也不怎么稳,还算好一些吧~~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BKyi68FEyZU



水边的阿迪丽娜,哈农控强烈要求,所以还是发上来了~~
希望不要误了大家的耳朵~~
这两首都是背谱的~~各种砸和错音~~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A8IOprd2mEE/


[ 本帖最后由 bird 于 2012-2-6 21:01 编辑 ]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!
高产的小鸟让我等感到亚历山大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3 liyr1112 的帖子

很久以前就弹过的曲子了,只不过一直都弹的不是很好~~
就是记录一下,
这样以后就能看出来自己的进步了~~

这是两个月前弹的砸琴版,密码1
当时是就练了一个上午之后弹的~~砸的那个狠啊~~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_jp4bkZJcOs/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呀小鸟妹妹我要听水边的阿迪丽娜...我好喜欢那首.不过我已经毁了梦婚了,不想再毁一首了,以后再说吧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 bird 的帖子

小鸟的翅膀尖真好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弹慢速的还好,一到快速的就各种砸,
唉还是基本功不行啊~~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先坐再看
发表于 2011-12-27 17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衔接得比我好多了,手指也灵活,“波浪形”动作少一些可能会更好。另外用的谱子稍有不同。
发表于 2011-12-27 17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页~
公司电脑网络太卡
得回家听~

[ 本帖最后由 彩色冰川 于 2011-12-27 17:58 编辑 ]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流行钢琴网  

GMT+8, 2019-11-17 18:19 , Processed in 0.0499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